close

周末自我整修了兩天

用精神飽滿的狀態迎接星期一

殊不知第一天就遇到做地板最怕遇到的物件

沒有電梯阿~~

而且還是頂樓加蓋是要操死我嗎

一般送地板的方式是由司機將底板與面材等送到物件樓下

工班必須將這些材料親自運上樓

這部分就跟其他像是系統櫃等工班不太一樣

但遇到了也只能咬牙把工具與料搬上去

這間位在大同區的物件

因為浴室間漏水導致地板淹水

要進行半個房間地板的重鋪以及架高

這次是第二次遇到架高

師傅要我學著使用水平儀抓水平

並先以兩尺間距架第一層

一尺間距架第二層

接著抹白膠上底板

並由師傅起頭

這場因只拆除一半舊地版

所以新舊地版的高低落差還是要由老經驗的師傅出馬處理

這個部分我一樣在幫邊喝飲料遞工具就好

不過後面就由我跟學長兩人完成收尾的動作

收工很開心

但看到一樣的工具要搬下樓只好認命

 

 

arrow
arrow

    mast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