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梅姬颱風台灣災情慘重

希望天佑台灣

而對我來說是一個依舊要上班的日子

畢竟有些場地必須趁人少的假日才好施工

像是住宅區或社區大樓

假日是不能施工

就算是平日也只能部分時段施工

不然會影響到住戶進而被罰款

 

今天來到板橋一間未來的月子中心

進場前有部分區域已經鋪設好地板

我們是來協助另一個工班趕明日工期最後一天完工

我想師傅對我學習的速度還算滿意

因此今天直接分配一個區域給我負責

雖然是比較簡單的直鋪場地

但獲得認可還是很開心的

直鋪我先鋪上一層白色的泡棉(如圖裡白色部分)

然後不用打釘

直接鋪上地板

四邊泡棉稍微留一些縫隙

地板與縫隙用強力黏著劑固定

其他公母榫的地方一樣上白膠

其實做起來不是太困難也蠻快的

但也是花了點時間在適應

畢竟第一次操作直鋪工法

殊不知忙完一天下班後

我的摩托車竟然跟他新交的女友依偎在一起

害我還費了不少力氣在拆散他們XDDD

可見這風雨真的不小

arrow
arrow

    mast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